Saki

练习

【迹忍】隽言(十六)

秋高气爽,却是离别时。

忍足卷好易皱的衣服,放在行李箱中一一码好。

“侑士,这件衬衫是?”迹部看着忍足忙碌,心中柔软,

突然发现他的行李箱里有件衬衫不是自己买的的。

“嗯……我喜欢看你穿。”忍足说的很小声

迹部好像突然就感受到了忍足心中缠绵的不舍。

我喜欢看你穿着我的衬衫。

我喜欢你待在我的身边,不说话也可以。

我喜欢你嘴上嫌弃,却紧紧抓着我送给你的礼物。

我……舍不得。

迹部走近忍足,将蹲着的他拉起来,抱住。

“侑士……

我喜欢你为我苦练厨艺。

我喜欢看你无奈却纵容的表情。

我喜欢你枕在我的膝上毫无防备睡着的样子。

“我会尽快回来的。”

忍足和迹部在机场分别,离别的吻更加缠绵深刻,舌尖

搅动,再深入纠缠,几欲窒息。

紧紧揪着衣衫的手指不愿放开。

抚上腰间的手将两人贴得更近。

提示音响起,便是真的要分开了。

忍足目送着迹部消失,静静地等待天空中出现载着他的

庞然大物,直到真真正正消失不见。

我的小王子只是去另一个地方玩一会,天黑就会回来

了。

转身回去。

转眼数月过去,到了十月。临近迹部的生日。

没有提前约定,他们同时在线的情况很少。一般是发一

些自己日常和趣事,对方上线时能津津有味地看很久。

迹部生日,没有回来。

他们开着免提,言语抚慰,手下热情如火,一起难耐,

一起瘫软失神。

他们从未这样,此时却很自然。

忍足穿着迹部的睡袍,现在一片凌乱。

迹部穿着忍足的衬衫,有点长,能遮住半个屁股。

“侑士,你真好看。”迹部可以想象睡袍中若隐若现的长

腿,以及漂亮的后背。

“……”忍足低声笑了,笑声带着释放后的慵懒,有些性感

的味道。

没有开视频,声音显得更加撩人。想象力也变得更加丰

富。

“我想见你。”这是迹部和忍足的心声。

他们确实能见到对方了,在忍足生日这天。

“怎么……”忍足打开门,看到迹部,一时间不知所措。

“本大爷给你的惊喜。”迹部抱住忍足。

不想管行李,不想管门还没关,先抱住再说。

忍足一手紧紧抱住,一边后退另一手关门。

……本大爷是被你拖过来的?

忍足亲亲迹部的脖子,吮出一个红痕。

好像心头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

“本大爷饿了。”迹部归心似箭,胃口全无,只想一觉过

去睁眼就看到爱人。

“想吃我……做的什么?”忍足这个急转弯差点咬到舌头。

“面吧。”迹部觉得重逢是应该有干柴烈火巫山云雨

还是忍足觉悟高。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