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马场林】抠糖记录(卷一)

1、

林回来的时候,马场侦探事务所的门是开着。

明明交代他要把门锁好——林啼笑皆非地走进屋里。

「你回来啦。」

马场正在看电视,双眼直盯着画面不放,状况和刚才正好相反。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我被一个男人攻击。」吃了不少苦头耶!林嘟起嘴巴。

「啥?」马场猛然回过头来。「没事呗?」

「……没事,只是被揍了一拳。」

「不是,我是问明太子!」

「你不是在担心我啊!」林把装着明太子的袋子扔向马场。


品品这段,林林心情简直峰回路转。

本来是苦口婆心交代马场锁好门保护好自己,但是这傻子不听话。

林并没有不悦,只是[啼笑皆非]

被问起晚归的理由,才说出自己的小委屈。看到马场反应过度,还有些不好意思

毕竟自己是个硬汉杀手(?),[只是被揍了一拳而已]

然后发现马场只是担心明太子,林恼羞成怒。


2、

等红灯时,他透过后照镜与马场四目相交。马场眯起眼睛。

「别哭了。」

「我没哭。」

他费了好大一番劲才回答出这么一句话。


3、

林无所谓。「只要能够杀掉那家伙就够了。」

马场微微地叹了口气,把手放在林的头上笑道:「别说这种让人听了就难过的话,也想个脱身的办法呗。」

「……好吧。不过,要是你们遇上危险就别管我了,知道吗?」


4、

抱歉,别那么生气呗。」马场面露苦笑道歉,但是林依然气愤难平。

不过,谢天谢地。林松一口气,但他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了什么而松一口气。

是为了自己获救?马场没死?还是顺利杀了张?大概三者皆有吧。


5、

林忍不住在原地蹲下来。「痛死了,混蛋。」

马场停下脚步,回过头来。「怎么啦?」

「伤口好像裂开了。」林发出可怜兮兮的声音。

「走得动么?」

「……走不动。」如果硬撑着应该走得动,但他不想硬撑。

不知是不是看出林的心思,马场的脸上露出笑意。「要我背你么?」

「……快背。」

「是、是!」

马场在眼前弯下腰。他看起来虽然瘦,背部却意外地宽广。


6、

「这小子啰哩啰唆的。」马场用下巴指了指林。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让他穿上制服。」

「这是什么烂衣服啊?丑毙了,真的丑毙了。」

「很适合你呀,林酱,超帅的。」


7、

「小林、小林。」回到休息区的马场再次呼喊:「打击出去以后,球棒就可以扔下,不用拿着跑垒。那不是接力棒。」

「你真的很啰唆耶!小心我宰了你!」林难为情地扔掉右手握着的球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