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马场林】小太阳

最近的天气简直无常!!!明明是夏天,为什么这么冷。

然后就写了这篇。。

————————————————————————————————

冻的人发抖的冬天,最让人期待便是下雪了。

包裹成被子卷儿的路人们匆匆赶路,也会为纯白的雪花驻足。

“怎么还不下雪啊。”马场扒拉在窗子旁,往天上看,像是要用犀利的眼神传达自己的悬念。

“你这么想看雪?”林问他。林大半个身子缩到被炉下面,暖洋洋地烘着,小脸红扑扑的,像个清甜的苹果。

“不仅是看雪,还想带你堆雪人。”马场身子还贴在墙边,使劲把头扭过来,兴奋地说。

“……你声音太大了,我听不见男主角说什么了。”林嫌弃地说,脸上的笑却毫无遮挡。

“好好。”马场立刻压低了声音。

“也不用这么小声。”林像是自省又像是撒娇。

我不是真的要指责你的。

马场似乎能听到林的心声,扑过去和林挤在一起,嘴里念着“林林真暖和,像小太阳。”,一边张开手臂要抱抱。

“是被炉暖和,太挤了。”林用手揪马场后面的衣服。

玩闹间,两人都有些出汗了。

林穿着家居浅色棉衣,上面印着卡通的图案,是马场挑选并送给林的。

虽然林拿到时,发表了“图案幼稚,款式普通。”的看法,马场却知道他一定会乖乖地穿上。

果然,林最常穿的家居棉服便是这件了。

林觉得热,松了所有的扣子。操心的马场环着林,把最底下的两个扣子扣上了。

林装作没看到,继续看电视剧了。

寒冷的冬天,两个人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实在惬意。他们俩都没想中午吃什么。

难道又是一碗热腾腾的豚骨拉面?

马场上半身瘫在桌上,不愿思考。

“嗡——嗡——”

马场的口袋小幅度的动了。马场懒得掏手机,把脸埋在手心装死。

手机锲而不舍地振动,若是能幻化出手掌,大概得把马场推得人仰马翻。

林像是发现了此人不定期犯懒的习性,飞快地从他口袋掏出手机。

手机不小心触碰到皮肤时,马场的肌肉倏地绷紧又放送。

林看了看来电显示,是次郎。再次看向透过手指缝偷看他的马场。

“是次郎。”林对马场说,“我帮你接。”

马场点头。

“次郎,我是林。”

“哦~是林啊,马场也在吗?”

“他在。怎么了?”

“中午大家一起吃火锅,在babylon,一起来吧。”

「吃火锅」林对着马场做口型。

「好~」马场直起身子,一手接过手机,一手将林的手纳入掌心。

捏住林手心的软肉,拇指顺时针转圈,马场眼角笑得微微上扬。

“次郎,我和林林待会儿到~”

“好。不过你很爱吃火锅?”话里都带笑

“嗯?还好啦。一会儿见。”

林像躺在主人腿上等待顺毛的猫,伺/候地舒服了,便懒洋洋地蹬蹬腿,上吊的眼尾挂着棉花一样柔软的倦意,缓缓地眯紧了眼睛,成了弯弯的一条缝。眼角眉梢都是惬意和满意。

马场便像得了糖果的小孩,心里溢满了纯粹的幸福。

“林林,去换衣服吧”马场搂着林左右摇晃。

“啊……好。”林皱着眉, 不情不愿地离开温暖的地方。

从衣柜里依次拿出浅褐色毛衣,深棕色大格子冬裙,两条黑色膝上袜。

门是半开着的,马场捂着眼睛过来,估摸着林该换好了,小心地看了一眼。

事实并没有。林一手抓着一条黑色袜子,左看看右看看,十分纠结的样子。

“小林?怎么了。”好慢哦。马场边走边问。

“我在想穿哪一条”林把两只手伸直,离马场更近些。

马场接过两条几乎没什么区别的膝上袜。毫不犹豫地把其中一条塞给他。

“你喜欢可爱一点的?”马场挑的这条边缘有猫耳朵。

“这一条更厚。”马场真诚的说。

“……你出去,我要换衣服。”林冷静地说。

“诶?林林,我背过身怎么样,不会看的——”

门已经关上了。

马场摸摸下巴,琢磨着衣柜里蓬松的咖啡色面包服挺搭的,待会儿拿出来包住林林。

不修边幅的马场终于懂得“搭配”二字了。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