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赵桢和白驰的一点小日常

拙笔不及原著和剧版的万分之一,只是想写一点甜,很短。感谢阅读。

(*/ω\*)

白驰关上水龙头,将一袋秋葵倒入水中清洗。

”我怎么就答应他了。”白驰不悦地撇嘴,双手拢住所有秋葵,上下甩了甩。

放哪儿?白驰头从左转到右,又转回来,微张着嘴,一副呆呆地样子。

”噗。”

白驰听到声音,猛的转过头来。

”你慢点。”赵祯伸手捏捏白驰的后颈,”不难受啊?”

”你你怎么进来了。”白驰向前走了一点点,和赵桢的手心保持一定的距离。

哦?这小东西今天主动靠近我。赵桢看到白驰走近他,收回手挡住了笑容。

白驰一时忘了,要同时和赵桢的身体保持一定的距离。╮(╯▽╰)╭

”喏,放蔬菜的。”赵桢单手晃了晃拎着的篮子。

”哦谢谢。”白驰将秋葵们都放进去接过篮子,心里很迷惑,什么事让赵桢笑得这么甜啊,”你可以出去了。”

”我可以帮忙。”赵桢连忙挡住白驰赶人的一肘子。

白驰眉头一挤,皱出一个W形,像是在表达,”赵祯少爷,你能行?”

”别小瞧我。”赵桢一笑,撸起袖子就要露一手刀工。

”别别。没有小瞧。”赵桢的手可值钱了,白驰摆手拒绝,快到有重影。

”唔。”赵桢抿嘴,摊开手心搭在白驰手腕上,仿佛在委屈他要这修长的手,精准的飞刀实力有何用。

他不想小白驰一个人忙得团团转。

”你出去陪里斯本玩儿会。”白驰将赵桢的四指收入掌心,拉着他走出厨房,”你拿刀我会分心。”

”好吧。”赵桢揉揉白驰软蓬蓬的头发。

”赵祯你你放开我。”赵桢反握住白驰,白驰挣不开。

”啊哦。”赵桢松开了手,”你的脸又红了。”

白驰转身才走了一步,就听到了赵桢小小声的这句,脸更红了,低头竞走般飞快地躲回厨房了。

赵桢心情大好,”里斯本,我和你说——”

”我听不到。”白驰念了一句,”没人说话。”

耳边传过来里斯本欢快的叫声。

”里斯本你也!”白驰气呼呼地把炒好的菜端出去。

评论(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