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我可以看到爱情的模样吗˃̣̣̥᷄⌓˂̣̣̥᷅……

(如果我会划划,一定要划这两个)

图一: 赵祯微微低头凑近勺子喝汤,坐在对面的白驰左手撑着桌子,伸长手把赵祯脸颊边滑落的一缕头发撩到耳后,赵祯抬眼看他,从下往上看时,难得一见的眼神迷茫,十分可爱,白驰轻轻地舔掉赵祯唇上沾上的一点汤渍,“味道刚好。”

图二:白驰拉着赵祯到客厅,把人摁在沙发上。
“你的头发扎进衣领了,是不是不舒服?”
“嗯?还好,没感觉到。”
“我帮你扎起来吧。”白驰替赵祯扎了个蓬松的马尾,又加了个兔子耳朵。
“这个……不戴了吧?”赵祯有点难为情。
“我觉得可爱……ớ ₃ờ”白驰有些遗憾地说
“好好我不摘。”赵祯立马投降,停顿了一会才小声且非常真诚地说,“其实你戴更好看。”

会画画的太太都是天使
想抱住太太(*꒦ິ⌓꒦ີ)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