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韩叶】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一点小日常 ,新手
——————————————

韩文清在晨跑,额上覆着一根运动发带。

这里是有故事的。

那天,叶修一手托着腮,手肘撑在膝上

懒洋洋地呆坐在床上。

韩文清晨跑回来,汗岑岑的。

叶修眯着眼睛想了想,光着腿晃晃悠悠地下床。

他在床头柜里不断翻找,一件一件的东西,循着抛物线

重见 天日,最后趴在地上。

“叶修,怎么了?”

韩文清看着他不着寸缕的莹白皮肤, 又是无奈又是喜

欢。刚想走过去抱他回床上,眼前出现 一根发带。

修长的手指虚虚地抓着透明包装袋。

“接着,老韩。”

老韩的睫毛上沾了小小的汗珠,看来晨跑需要这个

“嗯?”

叶修将吸汗带往韩文清怀里一抛,飞快地缩回被子里,

蹲着累,还有点凉飕飕的。

韩文清捏着发带看,无声地笑了。这人啊。

然后默默把散落在地的东西放回去,整理好。

叶修侧着身子看他整理,好像是一件极有意思的事。

晨跑的时候,想到“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第一次交

锋,失神间,竟然……比划了一下。

买菜的老奶奶路过,热情地说,“小伙子会打拳啊,不

错。”

这尴尬,不敢相信。

在叶修退役消失的那段时间,韩文清感到失望,更多的

是担忧。

在网游里试探他后,听到了熟悉的腔调

“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太骄傲。”

像狡猾的小狐狸,得意地昂起了下巴。

真的是他啊。

两人一来一回,一招一式都超凶,热血沸腾。

却有点莫名的……可爱。

得意的小狐狸,超凶的老韩。

在一起后,再pk,是另一番滋味。

那些来回的攻守,透着若无旁人的默契。

没有营养的垃圾话,也面无表情地全盘接收。

相处的点点滴滴,交织出惊心动魄的缱绻爱意。

你是最好的对手,也是我最爱的人。

叶修感觉到旁边的重量,是韩文清。

“别靠着我,都是汗。”

“那就一起洗澡。”

“……”不想动。

最后还是一起洗了澡,气息十分清爽。

叶修也清醒了,趴在韩文清背上不想动。

韩文清将他拉到身前,半拖半抱地将他从浴室挪到床

上。

“老韩,咋了?”叶修不解,韩文清抱着他瘫在床上呢。

两人叠一起做什么?

“没什么。”韩文清只是想,我确实等到了。

“我回来了,韩文清。”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