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迹忍】今天爱豆赞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登登赞了我的评论』

『今天过于开心,更一下小段子』

『文章无聊预警,ooc在我』

『设定为:爱豆小景×迷弟侑士』

『文中热搜榜设定为推特亚洲地区热搜(要翻墙so我没用过所以全靠类比wb想象对不起Orz)』

*******************************

“侑士,你爱豆上热搜了。”抱着等身长黑岩抱枕的室友手指在屏幕上滑地飞快。

“你的姿势太猥琐了。”忍足睨了一眼双腿交叉,和黑岩锁死的室友,“像对绞线。”

“现在是吐槽我的时候吗?侑士迷弟!”室友无语,或许吐槽才是忍足的本体吧。

“……”忍足平面镇定平淡,其实内心的彩虹屁如火山爆发,熔浆一个内马尔滚,遍地都是。

忍足走到洗手池,摁压了一点洗手液,非常简单地搓了搓手。

“我的手机呢??”忍足心满意足地靠在椅子上,准备掏出手机,口袋里空空如也。

“你刚刚不是说没电了。”室友翻了一个大白眼,翻得太激动,马上恢复揉眼睛。

忍足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帅气的笑,“我的手机?自然是在插座边。”

“哦,原来忍足君自问自答,打扰了。”室友转过身叫外卖,不再理他。

忍足拔了线,才充到30%,推了推眼镜腿,从抽屉里找出一个充电宝。

不能让电量影响我!

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热搜,【迹部景吾推特10:15准时更新】已经被新的压下来了,摆在第五位。

点开热搜,评论的画风十分统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景的习惯被你们发现了。】

【不瞒你说,我每天都蹲点抢前排。】

【景现在日更动态,我!幸福升天。】

【为什么是10:15呢?景你是不是有故事!】

【为你打call.gif】

【这条热搜让多少蹲点的人绝望。】

……

当然,【黑子与杠精】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呵,迹部景吾又买热搜了?】

【并不想看你的更新好吗】

【小明星这点事也能上热搜】

粉丝变铁丝,势要将黑杠捆死在一起丢进垃圾桶。

忍足微微皱眉,眯起的眼睛显得细长,眼角一点淡淡的细纹让眼睛更加深邃。

他是我最喜欢的人,随着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我的声音渐渐地淹没在无数呐喊的声音里。

我为他感到高兴,我感到幸福,他值得无数的鲜花和喜爱。

他是最温柔的光,治愈了黑暗中的忍足侑士,我不容许任何人抹黑他。

10:14的闹钟惊醒了忍足。忍足僵住的手指慢慢地缩成一团。

迹部让人疯狂,也让人冷静。

【成为明星,会有很多不好的声音。但本大爷是迹部景吾,不需要你们替我出气,保护好自己就行。】

忍足想到迹部说过的话,更多的怒气也无法再次聚成手指底下的利刃。

捂住眼睛,长呼一口气,默念了一句技术是把双刃剑。

手掌移开,眼神已经是锐利而坚定。对付几个小角色,用得着大刀阔斧吗。

解决掉不堪入目的恶评。迹部已经更新了。

是一张长图,P1是握着话筒深情演唱情歌的迹部,P2是耳机广告中坐在巴士上的迹部,P3是迹部摘下一边的耳机给旁边的人,配字是【一起听我唱歌好吗?】。迹部旁边的人是P上去的,用的迹部刚出道时的照片。

忍足点开评论,已经有77条了,虽然可能看不到我的评论了,还是想对你说【6年前的你说希望以后听到更好的迹部景吾,谢谢你一直坚持。】

忍足关掉推特,用力揪了一把贴着心脏处的衣料。心里的小迷弟还是6年前的样子,眼睛圆圆的,敲锣打鼓地喊着【小景小景你最棒。】

忍足吐槽了一句,难怪心绞痛,原来是你这个戏精。

室友在小床板上缩成球不敢说话,硬汉忍足眼睛里水光朦胧你敢信?不过还挺好看,有点勾魂摄魄的意思,本直男看了都只能感叹【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忍足用力眨掉眼中湿意,打开相册,满意地看到爱豆照片珍藏的数量又增加了,美滋滋地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忍足惊醒,发现定的闹钟没响,气得说不出话,随意点开推特扔在被子上就去洗漱了。

神清气爽地撇了一眼推特,999+的消息让忍足满头问号,发生了什么?

滑了几页,一溜的赞都是来自给迹部的评论,原来大家这么有共鸣的吗!!

忍足仰头喝牛奶,手指疯狂滑动,突然余光瞄到一个熟悉的id。

这口牛奶强行咽下,忍足眼睛都红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整个人便如虚脱了一般。

再三确认,真的是……迹部景吾点赞了。

“嘿嘿。”忍足感觉到自己的形象在动摇,赶紧压下疯狂上扬的嘴角。

爱豆也太甜了吧!

在床上敲代码的室友拉开遮光帘的缝隙,露出一双眼睛。

终于疯了?大早上的扒住门框做引体向上,难道?

……下次问问忍足选的什么体育课,还是避开比较好。

忍足哼着歌去自习室。

脑子里瞎想,什么爱豆喜欢的颜色,爱豆喜欢的菜品,爱豆的生日……等等,生日

忍足翻找迹部的微博,确实每条都是晚上10:15发的。

10月15日是……本人的生日,忍足想难道这就是缘分妙不可言?

虽然可能只是巧合,不过忍足体会到一种似有若无的被宠的错觉。

唯一确定的是,忍足这一天都是甜甜的。

******************************************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