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迹忍】玫瑰攻略02

“迹部~”这个波浪的符号让迹部找到向日那一手炉火纯青的撒娇技能,头都大了。

迹部点了动作一栏里的“锤他”,不和他们计较了。

向日和日吉问了迹部的近况,就溜了。

“迹部,下了下了。”

迹部继续在“冰帝”里闲逛,他给伙伴们发过内测邀请,能遇上熟人也在意料之中。

“冰帝”有一个常驻npc,高贵毒舌的玫瑰王子。想要攻略这条线玩家,经常会到这里来送礼物。

美术部虽然没明说,但是这个npc十有八九是以老板为原型的,迹部也不在意,顺水推舟地通过了。

“在外观上确实下了功夫。”迹部在npc旁边细看,满意地想给美术部加鸡腿。

“这个玩家莫非沉醉在npc的美貌之下……”

原来npc前有个id为章鱼小丸子的玩家,女号,停滞不动。

系统:章鱼小丸子请求与您“缔结师徒”。

迹部的号是测试部在玩,等级自然高,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吸引到小萌新。

[私聊]帝:“为什么?”路上捡师父的剧情有点新鲜,但他是个闲散玩家,上线不定,带徒弟还是另找他人吧。

[私聊]章鱼小丸子:“系统缔结师徒太随机,我更相信缘分。”

相信缘分,主动结下羁绊,女孩子,名叫章鱼小丸子。迹部打了一个响指,脑袋里疯狂跳动的无数张照片一空。他应该没有这样的熟人。

[私聊]帝:“上线不定也没关系?”

[私聊]章鱼小丸子:“嗯,随时恭候。”

难道是个还在上学的小女孩?迹部打开笔记本查看邮件,界面上嘀嘀嘀小丸子发来了一条消息。

“怎么称呼阁下?”

本大爷……迹部默默把这几个字删掉,对面是个陌生的小姑娘,还是把自己迷人的气质藏一藏。

迹部给自己立了一个“文明和谐慈祥低调”的师父人设,“就叫师父。”

一下子拉开了一道,泾渭分明。

小丸子似乎对网球这条线并不感兴趣,独独热衷于做任务获取礼物,提升好感度。

“等等,这个芥末寿司送给蓝王子可以获得很高的好感度。”迹部看他刚从草丛拾到稀有芥末寿司,就往玫瑰王子那赶,忙提醒他。

其实每个人的界面都可以直接给男性npc送礼物,只是到npc常驻地“混脸熟”可以增加额外的好感。

“那送给玫瑰君呢?”

“好感度加5。”要是是本大爷,送这个倒扣好感度!

“聊胜于无。”小丸子同学很执着,本着小石头也能为造墙出力的想法,一点点好感也要往上叠加。

“送蓝君收益高。”以老板的思维看,芥末寿司送给玫瑰君简直是浪费原材料。

“但是我只想给玫瑰君送东西。”就算蓝君更喜欢这个。

“送玫瑰君喜欢的不好吗?”

“玫瑰君可以把芥末寿司给同事蓝君。”心意留下了就好。

迹部听到来自徒弟小丸子的玩笑话,猝不及防想起一句话,“迹部,给你。”不二语言捉弄他,那家伙递了一盒绿油油的章鱼小丸子,要堵上不二的嘴。最后不二被小丸子里面隐藏的热度烫了舌头,直骂迹部奸诈狡猾。

什么啊,那家伙才叫狡猾。迹部眼睛里都是笑意,渐渐地又冷下去。

太狡猾了。

小徒弟把礼物送完,和师父汇报了战绩,又问了一些可能触发玫瑰君喜爱之物的地点。

“师父,你不愧是攻略玫瑰君玩家排行榜上的top1。”小丸子盛赞自己的师父。

这就不得不提这个游戏的神奇之处了,迹部玩的男号可以攻略男性npc,并且攀登至排行榜高峰。

受到测试部邀请测试攻略玫瑰君,迹部觉得毫无难度就接受了。他还能不了解自己吗?

现在被小丸子赞扬,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gaygay的。

“玫瑰君果然喜欢玫瑰!”取名就是这么肤浅啊,小丸子爱并吐槽着。

“哦豁,石像嘴里掉落了玫瑰君爱吃的牛排。”总觉得湿漉漉的,小丸子爱不止槽不断。

“真丝睡衣!玫瑰君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玫瑰君收到睡衣的回复语句是,“好困,我要睡觉了。”手指揪着睡衣,微微地收紧。

小丸子低低地笑了,尾音又淡又撩人,像擦过耳垂而过。

“睡觉当然要换睡衣。”迹部理所当然地点头,睡觉也要好看。

小徒弟已经不在这块了,迹部看到牛排那句,给组长发了消息。

“牛排为什么放石狮子嘴里?”

组长收到老板的灵魂拷问,摸不着头脑地在没有老板的大群问,那是谁的idea。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