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李泽言x悠然x一个玩家

白起满身伤痕,默然地站在这条黑暗的尽头。

悠然的心揪起来了,她为难地看了一眼李泽言。

李泽言淡淡地看了一眼被捏得皱巴巴的裙边,暗想其实我明天她现在的选择。

“李泽言,那个,我有点担心学长……”
“会议可以推迟。”
“谢谢你!那我先走了。回见。”悠然一下子明媚起来。
悠然的背影隐匿在黑暗中。

李泽言在原地,停滞不前,像是在做一个纠结的决定。
他迈开步子的同时,衣袖被紧紧地拉住了。那力道稀松平常,却坚定地不顾一切。

“悠然是白起的光,而你是我的光。”
“因为有你,我有无限的力量。虽是摇摇晃晃的小烛火,仍想驱散周围的孤寂。”
“你可以为我停留吗?”

李泽言没有说话,只是向我走过来。

那脚步声好像空前响亮,每一声都像敲到心上,又兴奋又痛。

好温柔啊。他的衣料柔软,怀抱温暖,横在腰上的一双手臂收紧,两人亲昵地严丝合缝。

不知不觉,竟泪流满面。

“水龙头的开关在哪呢。”李泽言手足无措。
“嗯……一会就……就会关上了。”李泽言背上的衣料被手指抓得皱巴巴。

好像手握一把细沙,一放松就会溜走。

“我在这,别哭了。”
“好。”
我不哭了。

低头看空空的手心,只剩用力过度的红痕。空空的怀抱,好像又未有过一场美梦成真。

从未停留。

悠然,对他好一点,好吗?

原来他是看不见我的。

风吹起地上的落叶,像一场不羁的狂欢。

便遥祝他幸福美满,一生顺遂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