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韩叶】颜文字是这样用的吗?

这几天热的过分,地面烤得发烫。

若是撑伞走在太阳底下,伞顶便像顶了个火炉,烘得人嘴唇干燥,头重脚轻,褪下一层焦脆的皮。

夏天,少出门比较舒服。

叶修严肃地想,接着理所应当地宅在家里。

阳光有些恼人,被挡光窗帘轻松阻挡。

叶修身着一件大号黑色背心,背后拉的很低,配一件黑色运动短裤,边缘有一条白色的横条纹。

一条腿屈着放好,另一条腿随意地伸长。叶修靠在沙发上,手指敲着大腿上摆着的笔记本键盘。


看见来拉窗帘的人,叶修空出手指,印到嘴唇上,飞一个吻过去。

“老韩,贴心!”

韩文清没说话,想了下,摊开手心接了。

“老韩,你手怎么放那么低?”

“哦,是你出手慢了,我的心都掉下去了。”

韩文清不擅长回这些话,但是不会应接不暇,相反,他听得很开心。

韩文清小小地翘起嘴角,将掌心一合,准备去厨房切西瓜。

叶修眼睛一眯,眼尾便显得比平常狭长,眼睛里带着笑意。好像知道韩文清会想不出话来回答。

韩文清又无奈又纵容的表情真甜。

“别闹。”


韩文清步子迈得大,叶修一会儿就看不见他了。从这背影里琢磨出一点“落荒而逃”的味道,他好像能想象出有点红的耳朵。


心情好的不行,当黄少天发来“pk”的消息时,他饶有兴致地发了一个熊猫头功夫表情包。

黄少天惊了,老叶你被盗号了吗?这个表情包是“来吧”的意思对吧?我觉得是,所以你同意和我pk了吧,快来快来我已经准备好了。


叶修挑眉,又发了一个熊猫头捂嘴配字“我没有,我不是”的表情包。


黄少天沉默了,他发了一个熊猫头举酒瓶的表情包。


当然,沉默是暂时的。


叶修?你这是突然爱上表情包了??虽然表情包是挺好用的,但是你不要告诉我你只是想和我斗图,我不和你斗图快来pk。


叶修懒得pk,于是终于打字。

“心情好。不pk”


心情好所以斗图?黄少天搞不懂这些恋爱中的人,发了个愤怒的颜文字。(╯‵□′)╯︵┴─┴


叶修很少用颜文字,此时看到黄少天用,便代入他的脸想了想,嗯很形象还很搞笑。


于是给韩文清发了个颜文字。

  )3(    

 (o^∀^o)

连发了两个。

韩文清将西瓜切块去皮,再切成易入口的大小装在碗里,顺便放了两个叉子。

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两下。

韩文清没来得及看,端着碗往客厅走,顺便从卧室提过来一个小桌子。

把碗放到茶几上,小桌子架好放到一边后,韩文清才得空掏看手机。

叶修状似不经意地用余光扫他,想看他是什么表情。


这是什么反应??

韩文清的表情好像在思考一个世纪难题。


叶修想他只是皮一下,也不知道韩文清联想到了什么。有点好奇。

他才刚想问,韩文清就走过来了。

老韩,棒!叶修在心里点赞。


然后叶修就被拉起来,和韩文清换了个位置,韩文清坐在了沙发上。

叶修:???这是什么骚操作。


韩文清拉着他的手,将他整个人拉过来。双手扶着他的腰,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叶修只好面对老韩,两只手搭在他肩膀上同时跨坐在他大腿上。这个姿势腿折得累,索性勾着老韩的腰。


少年,这个姿势很危险。叶修心里想。


韩文清一手稳妥地托着叶修的腰,要是不小心倒下去脑袋得磕着茶几了。

顺手一量腰,还挺细,要多喂一点。韩文清亲亲耳后的皮肤。


空调调的很低,叶修裸露后颈有些冷。

韩文清摸了一把,拉过薄毯搭在叶修身上。


其实不用盖毯子,一会就热了。叶修心里想。


韩文清手下用力,两人靠的更近了。他不再托着叶修的腰。


确定是骑乘了。叶修心里仍在想。


韩文清双手抚上叶修的脸,将两颊像中间挤,就像这样  )3(    

然后放开无辜的两颊,食指和拇指合成圈,在脸颊挤出两个丸子,一边一个就像这样(o^∀^o)


叶修觉得这个发展很不对。


颜文字是这样用的?韩文清是个幼稚鬼吗?


韩文清笑得很温暖,眼里像炸开了烟花,不然怎么这样流光溢彩呢。


“六一快乐。”韩文清亲了亲叶修的脸颊,上面有一点捏出来的极淡的粉色。


偶尔幼稚一次,也很可爱。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后背,纵容地笑了。

评论(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