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游戏上线

玩了游戏第一章后的一个脑洞。有bug明天修

————————————————————————
早上九点,初春一手拎着两个纸袋,一手握着手机,立在秋千边。
“姐姐,你要坐吗?”一个眼睛圆圆的齐耳卷发小女孩,捧着肉乎乎的脸期待地看着初春。
“不不,你玩儿吧。”初春连忙摆手,笑着向后退了一步。
“佐天同学,你真的不来吗?”初春给完全起不来的泪子留言。
“初春,我要吃可丽饼——”黑子瞬间移动到初春身后,从她手里抽走了一袋。
“啊!黑子你真是。”初春被她吓了一跳,“御坂学姐呢?”
“姐姐大人一边啃可丽饼,一边盯着呱太傻笑呢。”黑子做出一个“啃”的动作。
初春捂嘴笑,“御坂学姐怎么会。”
“黑子!”
“咚”地一声,黑子的头像被敲过的木鱼,细细地晃动了一阵,阳光撒下,像开了光。
“姐姐大人……”黑子将手里的纸袋瞬移到垃圾桶里,双手盖住脑袋,撅嘴不开心。
御坂心里的火焰一下子就被浇灭了。
“我手又不重。”御坂别扭地呼噜了一把黑子的头发。
“嘿嘿。”黑子的表情瞬间翻页,不开心的都翻过去了,“我觉得刚刚有个尖尖的东西戳到我了。”
黑子的脸鼓成个包子。姐姐大人你好好解释一下。黑子眼神发电传递信息。
“啊哈哈。”御坂一时尬笑,把心里的东西往手心里藏。
“姐姐大人!”黑子瞬移,趴到御坂背上。
“学姐还真是喜欢……”初春看到一点点的绿色,了然地说。
“我才不喜欢呱太。”御坂智商“呱”地一声暂时跳到百米远。
“哈哈。”黑子蹭了蹭御坂的肩膀,姐姐大人也太可爱了了。
“黑子,你脑袋前面几缕头发弄得我痒死了。”
御坂侧头看她,拇指和食指相抵,往额头上一弹。
不出意料地看到黑子用手心揉额头,小声抱怨姐姐大人的一系列动作。
呼,看来我还挺了解她的。御坂心情轻快地领着两女孩回学校。
御坂将风吹动的头发别好,抬眼的瞬间与远处明媚的阳光对视,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而且是前一百名,成功领到了呱太,yes。
御坂在心里举起了胜利的小拳头。
回去的路上,黑子有时会不死心地瞬移到御坂的旁边,还是会被御坂推回初春身边。
“姐姐大人,别推脸——要扁了”
初春实在忍不住,撑着膝盖笑弯了腰。黑子的脸好好笑哦。不过御坂学姐小心翼翼翘起指尖的样子好可爱啊。
“倏——”一个红色的自动贩卖机破空而来。
“?”黑子的手指立刻抵在大腿上绑着的针上。
“临也——”浑厚的男声越来越近,他气急败坏地跑过来,好像“临也”这个人欠了他五百万。
黑子眼神一凛,那个巨大的“明器”就是这个男人的吗?
她按着手臂上的字说,“我是风纪委员白井黑子。”
平和岛静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忙着找临也那个混蛋,好像不知不觉追出太远了?这个女孩子是不是风纪委员他也管不着,还是不多说了。
“哈?啊。”静雄平淡地应了一声,准备闪人。
突然,地面巨震。
“怎怎么了!”初春伸直手臂想要稳住身体。
黑子想要瞬移到初春身边扶她一把,发现瞬移竟然不好用了!
御坂周身围着杂乱的电流,堪堪站稳身子,她向黑子的方向伸出手,电流滋滋地弹出又消失。
黑子似有感应。但是她们都不能有任何动作。地面塌陷,周围缓缓拔起座座高楼。
眩晕过后,御坂黑子面面相觑,静雄揉着后颈,看着旁边陌生的女孩。
青色的衣袖,薄纱似的淡青色长裙,深蓝色的长发,这又是哪位?
就不能让他简简单单地做完一件事吗?
静雄旁边深雪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过来的,回过神来第一件事便是检查CAD,好在能用,不至于慌乱。
“你们!攻击我干什么。”静雄扯着嗓子大声问。
御坂和黑子好像提线木偶,无法反应,无法回答,只会寻着指示做动作。
姐姐大人……我不想攻击那个女孩子。黑子心情低落地说。
黑子你——御坂无意间看见开朗的学妹眼里颇有分量的忧郁。
她长得真的挺好看,不过姐姐大人最好看。
御坂无语地想,能不能把你脸上猥琐的笑收一收。
静雄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和女孩子过招,左避右闪仍事与愿违。
深雪握着CAD的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颤抖。
电磁炮与魔法相撞,霎时火花四溅,两方各不相让。余威让两人分别后退了几步。
静雄本想着礼貌地扶一下队友,不过队友早已被新来的朋友拦腰圈住了。
哥哥?深雪不敢相信地踮脚用鼻尖碰他的下巴。
硬的,不是幻觉。
深雪?达也一手握枪,一手搂着她的腰,顺势捏着手腕测了测脉搏,又用额头贴着量体温。
达也和深雪都没接触过电磁炮之类的能力,平时运筹帷幄丝毫不慌的达也此时显得异常紧张。
还好你没受伤。达也松了一口气,铁铸的脊梁放松下来,酥软得不行。
对不起哥哥,让你担心了。深雪脸红,达也外露的关心,哪怕只有一点点都让她心跳如擂鼓,何况这次表现地如此明显,她心里的鼓已经在跳踢踏舞了。
“你……是谁?”黑子迷惑地问。
“你怎么进来的?”御坂好奇地问。
“说不清楚,我看见很多字母c-l-a-s-s还有符号,感叹号和等于号挨在一起,还有很多分号……”
“哥哥,你有什么想法吗?”深雪闭着眼睛分辨达也的语气。
“深雪,我觉得是代码。”达也面对深雪,向来有求必应。
代码?所有人都沉默了。
“所以我们可以出去?”御坂略带喜色。
“我可以进来或许是因为漏洞。你们出不去或许是没有跳出……循环。”达也大胆地猜测。
“所以要一直打到符合跳出循环的条件?”静雄从口袋里拿出烟盒,随即又塞了回去。
“或许吧。”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这个回答。
再等等吧,等游戏上线,便知道该怎么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