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醉酒

醉酒之后的女孩儿变得黏人又可爱。
要啾一口送她回来的姐妹才让走。
摇摇晃晃地抱了一下姐妹
你回去要给我发消息,记得发,不准骗我。
好,我不骗你,你躺好,我给你倒杯热水。
这时,女孩儿盯着空荡荡的通知栏,扁扁嘴。
点开微信,发语音。
我想你赖,你都不管我。你就让我一个人……你都不关心我。
姐妹:????
纸巾递给你,让你一个人,我走了啊。
呜呜呜……
没走没走,哭得我心都碎了。
此时,门外穿来一阵敲门声。
男孩儿过来了,杵在门口,像一根黑色的电线杆,下一秒就要气得电火花四射。
你怎么让她喝这么多酒。
姐妹:我……
他也没干站着,拧热毛巾,倒好热水塞一根吸管。
男孩儿让姐妹先回去,明天还要上班呢。
没事,我在这里。
姐妹一步三回头,回去了。
男孩儿说:“让你逞强,吐三回了还吐。”
他的眼睛烧的红红的。
昏昏欲睡的猫大爷听到动静,飞快地从冲过来,吓得团成一团。
他心疼地把她扶好,又摸摸猫的小脑袋。

柔声问她
在给你倒点热水?
喝点热水好不好?
躺好,别倒地下去了啊,我去倒杯热水,千万别倒。

男孩儿一个冲刺,接好水,伴随着无数嫌弃流速太慢的心理活动。
你真是,气死我了。男孩儿躺在瑜伽垫上,戳了戳精疲力尽的傻逼女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