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祯驰】同居记录(二)

接上文,握住车把手
https://同居记录(一)

白驰被眼前的美人晃了眼,乖巧地任赵桢摆弄。

赵祯也确实如他所言,不仅咬一口,还要整个吃掉。
灯光摇曳下,白驰的眼泪不受控制地从外眼角涌出,剧烈的动静下,像白玉在地上破碎的一瞬间,仿佛片片都罩着一层白色的光。

违背主人意愿溢出的声音刺激了白驰,他咬住下唇,仍然无法抑制动情的呼吸声。
白驰难耐的呼吸声取悦了赵桢。
赵祯怜爱地含住白驰的下唇,含糊地说,“别咬,听话。”
白驰松了松紧咬的力度。他恍惚地听到赵桢说自己笨,这个力度咬他才对。
白驰眼睛弯了起来,咬赵桢怕是连牙印也不会有。
赵祯看着他笑,心里就软得像棉花了,哪还有什么要说?

这世上还真是一物克一物。
白驰越和赵祯亲近,越觉得心里小人的问题容易回答。
美人当前,坐怀不乱?
他白驰乱的一塌糊涂,心甘情愿。

烟花炸开之后,赵祯搂着白驰温存了一阵,之后便用浴巾裹着抱进了浴室,小心地为他清洗。
赵祯掬起温热的水和沐浴露,避开白驰胸前的红艳之处,轻柔地按揉疲惫的肌肉。

白驰睡得沉,赵祯把他抱来抱去,也只是发出一点鼻音,表示他寻个好姿势再继续睡,眼皮子像黏住了,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颤颤巍巍地开了一条金贵的缝,瞅瞅端坐如冰雕的赵桢。

见他醒来,冰雕像被九个太阳照顾,立马化成了一滩水。
赵祯熟练地给白驰揉腰,又整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
“祯……猫?”白驰声音有些低哑,于是用尽量少的句子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哦,朋友的猫,帮忙养两天,早上送过来的。”赵祯托着白驰的腰腹,和他解释里斯本脚边灰猫的来历。
白驰忙着洗漱,没回应。
赵祯继续完善信息,“小猫叫小玉米。眼睛是金黄色的,主人喜欢吃玉米。”
“唔。”白驰点头表示清楚。
“去沙发上躺会吗?我把粥端过来。”

赵祯左手咸粥,右手甜粥,一起放到茶几上,沙发上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
白驰左边趴着里斯本,右边小玉米的两个肉垫占了座。
“小玉米这是?”赵祯话音刚落,小玉米两只肉垫压着沙发一跃,这个身体便团成一团,安安稳稳地占据沙发一隅了。
“这是在起跳……”赵祯和小玉米对视,收到了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表情,默默地投降了。
“你对小动物没什么抵抗力。”白驰摸了一把小玉米圆乎乎的小脑袋。

“对你才是毫无抵抗力。”赵祯在白驰眼角下方印了一个吻,“再看不到别人了。”

以往白驰听别人说“赵祯专情白驰一个人”,总是少一些实感,好像踩在并不牢靠的棉花桥上,可其实雾气散开,名叫赵祯的陆地上一直只住着白驰一个人而已。

————————————
感谢阅读

同居记录(三)

同居记录(四)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