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迹忍】隽言(二)

“向日,你想干什么?”迹部一边发球一边说道。
“看来岳人想念迹部君家里做的蛋糕了。”忍足说。
那时迹部家聚着这一群人,是多热闹的场景呀,忍足想着想着,笑弯了眼。
如果我也成为热闹中的一员,就更好了。忍足不禁默默在心里说着。
“忍足,和本大爷对打还敢走神?”迹部气鼓鼓地吹飞了一缕挡在眼前的碎发。
这人刚才笑起来,旁边好像围绕了许多小花,有这么开心?迫不及待想参观本大爷的家吗?迹部嘟囔。
“咦,已经以忍足前辈输为前提了吗?”凤问道。
“长太郎,迹部会输吗?他要是真输了,我们就惨了。”冥户撇撇嘴。
“迹部学长和忍足前辈都很厉害,但是忍足前辈还没去过迹部学长家。”凤对冥户眨眨眼,脸上是“这心思我都能猜到我要表扬快表扬我啾咪”的表情。
“你又知道了。。”冥户扭过头,脸上微热。
“咦,他们结束了。”凤好奇地张望。
“哼。”迹部扭头就走,有点生气。
“侑士侑士,你赢了吗?”向日跑过来,拉住忍足的手臂。
此时是夏天,这场比赛时间不长,忍足也没有汗流浃背,他感觉很满意。
“我输了,岳人。迹部君太厉害了。”忍足笑着说,不见一点沮丧。
“侑士。。那个,没事哈,迹部,自己人哈哈。”向日像大哥一样拍了拍忍足的肩膀。
“岳人,你不是要和迹部说什么吗?”忍足岔开话题。
“对对!迹部迹部。”向日又像一只活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开了。
“桦地,我们走。”迹部朝着桦地的方向说,脚步却没移动。
“wus。”桦地立刻回应。
“等等,迹部迹部,我和你一起回去,不,是我们。”向日冲过去揪住迹部背后的衣角。
“嗯?本大爷什么时候答应了?”迹部轻哼。
“小景,去嘛去嘛。小忍还没去过呢,他超想去的!”慈郎一本正经地向迹部胡说八道。
“。。”忍足想说我没有!我不是!还有小忍是谁?
“小景。”冥户模仿慈郎的音调,表情促狭。还用手肘撞了撞凤的手臂。
“。。小。。小景。”凤局促不安地瞄了迹部一眼,不意外地看到一个两颊红红的迹部。
“你们真是!”迹部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情了。
“小景。”忍足突然觉得很有趣,也想这么叫一叫迹部。
“。。哼。”迹部向来对他们没辙,“就给你们这个荣幸吧。”
“下克上。”日吉微露喜色,部长家,想再去一次!
“冥户学长?”凤看冥户表情成迷,忍不住出声叫他。
“日吉真是什么方面都不放过呀。”冥户吐槽。
“冥户学长——理理我?”凤委屈。
“啊,一时沉迷吐槽了哈哈。”冥户不好意思地摸摸头。
不知道凤后来又拉着冥户说了什么,大部队都已经坐上迹部家派来的车了。
“好啦,长太郎,我答应你了,快跟上。”冥户对凤真是有无限的耐心。
“你们快来呀——”向日着急地叫他们,他想我现在超想吃蛋糕布丁冰淇淋的,你们怎么还在磨蹭现在是拉小手的时候吗?
“来了来了。”冥户回答。
“哈哈哈哈到齐了,出发吧”向日兴奋地说。
三辆车上:
慈郎靠着桦地睡着香甜。向日小心翼翼地摸摸慈郎的软发,因为不错的手感而无声偷笑。日吉坐在前面,时不时转头看看向日在干什么。
忍足和迹部并坐一排,一路无话。却是数次不经意的眼神相撞又逃开。
凤和冥户聊得热火朝天,虽然大部分是凤在说。
迹部想,快到了吧?

—TBC—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