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迹忍】隽言(九)

忍足手上的活告一段落,正等下一步呢。
迹部走过去,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将歪着的小啾纳入中间。
“看,它立起来了。”
“你看见就行。”忍足连忙把迹部肩上滑下去的外套拉回来。
迹部放开忍足的头发,一只手顺势向下找,手心贴着忍足的脖子,将他推向自己,在他嘴上啾了一口。

“是这个意思吗?”迹部离忍足很近。
近到看的清清楚楚。

没有了眼镜的遮挡,澄澈的目光,专注的眼神一览无遗,都在告诉迹部,“对!我就是这个意思。啾咪。”

“。。”忍足心里突然飘过曾看过的一句话“先吃饭还是先吃我。”他觉得很不妙。
“迹部昨天是不是吃醋了?”忍足突然想到,他几次提了岳人。
“是,所以你留下来补偿我。”
“做饭?”忍足以为迹部会说本大爷怎么可能吃醋,没想到他挖个坑呢。
“不。先吃你再吃饭。”迹部拉过忍足,和他亲吻。含含糊糊地说。

“唔?”他们就这样确定彼此了?

忍足在感情方面并不是一片空白,但面对真心实意,认认真真的感情,却是人生第一回,做不到游刃有余,甚至不知所措。

喜欢一个人,看到他时欢喜,看不到他时,有关他的一切都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他们还懵懵懂懂的时候,爱情已经悄悄降临。

“本大爷喜欢你,自然想和你更亲密一点。”迹部突然想到还是忍足先撩拨他,“你什么时候开始觊觎本大爷的。”

“应该说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直到有一个契机出现,才让我意识到我有多喜欢你。”
忍足想,他与迹部相处得太自然了,自然到忘了他们之于对方,应该有一种区别于其他人的关系。恋爱关系。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