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迹忍】隽言(十三)

迹部和忍足的学习能力很强。

对于课本上的知识,总能轻松应对,游刃有余。
高中三年时间里,所在年级的排名榜不断刷新,迹部和忍足的名字总是亲密地立于榜首。

老师们很看好这两个聪明的学生,同学们以为他们又开始暗暗较劲。

他们的想法说出来很简单。

希望在两人交往后,自己变得比过去更优秀。

感情,是美好的、珍贵的。不应该是任何不良结果的挡箭牌。

何况,两人的约定也像一股无形的助力,推着两人前行,一往无前。

学习之余,迹部喜欢阅读。
有时,迹部和忍足会并肩坐在床上看书。

迹部看累了就枕在忍足的膝上小歇片刻。像一只黏人的小猫,在主人看书时窜到主人身上,摆出“看书不如摸我”的乖巧样,趴在主人膝上。忍足怜爱地摸摸“小猫”的头。

迹部此时却睡不着了。
他博闻强识,记忆力非凡。
以前偶尔看到的漫画,也能从记忆深处跳出来。

于是脑海里乱七八糟的小剧场一个接一个。

小小的忍足穿着兔子连体衣,憨态可掬;想要坐到他膝上,又爬不上,只好伸出小短手要抱抱。

忍足松松垮垮地披着和服,撩起下摆,甚至拉起下摆的一角,用牙齿咬住。

忍足把他压在浴室的墙上,热气氤氲,喘息连连。

真是!扰人又磨人!

为什么本大爷记得这么清楚!

迹部觉得可能是位置问题。忽略了他此前看的书是服装
设计集。

“侑士,我们互换位置。”
“嗯?我不困。。那是不可能的。”忍足在迹部期待的眼神下话锋急转弯。

“相信本大爷的判断力。”迹部坐好,拍拍自己的腿,示意忍足。
忍足顺势躺下,被迹部一下一下地抚着头发,继续想着自己未来的方向,迷迷糊糊竟真的睡着了。

“刚才睡着了?”
“浅眠而已,能听得着动静。。”

“那侑士,你有时候会不会胡思乱想?”
“想什么?景吾有心事吗?”

“就是。。你看过社团里自制的漫画吗”
“是我和你的漫画?”

“嗯,里面的你。。挺可爱的”
“我也看过。有景吾和我一起泡温泉,逗猫的场景。”

“画的还挺多。”迹部撇撇嘴
“原来景吾是这样——胡思乱想。”忍足笑得有些狡猾

“没有。不准说。”迹部用两指捏住忍足的嘴唇。
上次本大爷用手掌捂住,被你舔了手心。
这次,没有花样了吧。

“嗯嗯?(景吾)”忍足只能发出一个音,无奈地看着迹部。
“嗯。”

“嗯嗯嗯(捏扁了)”
“哈哈。听不懂。”迹部不为所动。

心里不禁悄悄地回味了一遍,忍足脸上这个“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真是甜的不得了。

突然又联想到“任君采撷”这个旖旎的词。心里痒痒的,于是亲了亲忍足的脸颊,满意地松开了手。

“让我看看人中上是不是有指印。”忍足作势要找镜子。

“没有。”迹部一手把忍足拉回来,一手环住他的腰。

“那就好。”忍足放心了。

其实,迹部觉得说出来有些难为情,不像他的风格。

但是看到忍足苦恼纠结的样子,又想逗他开心。

侑士开心,我也开心,那些小事算什么呢。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