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原来你是这样的太太

*突然想到的(ˊ˘ˋ*)

小少最近的零花钱都砸进一款名叫《江湖》的游戏了。
虽然烧钱,但小少不差钱,游戏体验又很好,小少开心地玩了一个月,同时爱上了追云玩太太的《江湖》同人文。
云玩太太简直是人间瑰宝!
吃《江湖》冷cp的饥汉抱住云玩太太痛哭流涕。
吃大热cp,吃无cp剧情流的江湖中人都能找到云玩太太的粮。
小少更是觉得,对于《江湖》同人,只要有云玩,他就能活下去。
小少将云玩太太的粮吃了个遍,萌的心好乱颤!
剑主和小师妹的文!退隐师父和师尊的文!还有大官配公主和侍卫。
小少幸福地抹泪,激动在评论表达,并且给太太发了私信。
“太太,我太喜欢你的世界观和文风啦,我在中湖区玩剑主号,冒昧地问太太在中湖区吗?我想偶遇太太鸭。(ˊ˘ˋ*)♡”
小少将自己裹紧被筒里,期待地盯着窗口。
玩了一小时《江湖》也没等到回复。
正常情况,太太应该很忙。
小少不抱希望地再一次戳进私信窗。
天空爆开了五彩的烟花,云玩太太回复他了!!!
“抱歉,谢谢你的喜欢。……我是云玩家。”
小少挠了挠头,搜索了“云玩家”的含义。
太太竟然不玩游戏?是不想做任务还是有故事?或者太太仍未知那天注册的账号密码?
“天啦!太太不玩游戏也写地这么好看!”小少下意识先吹了一波,“太太是不是不喜欢做任务呀?”
“《江湖》太烧钱了。”
小少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原因。
小少绞尽脑汁想要回点什么的时候,来试课的补习老师来了。
试课的老师是大一学生,之前是状元,现在专业成绩位列第一。
小少要求老师普通话标准,年轻靓丽,温柔耐心,性别不限。父亲就给他找了教育专业的成岩,这下不能说有代沟了吧。
小少托着下巴看这位大帅哥,觉得老爸审美不错。
掏出手机准备调成静音,发现云玩太太给他发了消息。
“感觉不舒服吗?”
小少惊了,他根本没有不舒服!太太字里行间都是对江湖世界的爱,他觉得完全OK。
赶紧回了一句,“没有!我喜欢太太笔下的江湖。”
没想到此时成岩手机振动了。
小少隐约看到app点开后,有自己的id发来的消息。
脑子里像被缎带缠了无数圈,理不清。
嗯?嗯??怎么回事?
来试课的老师是云玩太太?
云玩太太是男的?
我见到云玩太太真人啦?
太太教我学习,然后我们朝夕相处,我可以点梗加上含蓄地暗示推动剧情发展的下文可以稍微写一写了?
小少又皱眉又痴笑,脸上风起云涌。
成岩用拇指压下上扬的嘴角,故作不知地用手掌在小少眼前晃了晃。
“高同学,可以上课了吗?”
“嗷?当然可以,请坐不请讲请讲……”

高少同学完全忘记了这只是试课,直到两人在千帆过尽确定关系后,他才恍然大悟。
“那明明是试课,还没过我这关呢!”
“你说游戏烧钱才不玩是不是骗我的?”明明各种兼职工资丰厚。
成岩一拢高少细腰,将人带到自己腿间,下巴抵着毛茸茸的小脑袋。
“除了‘喜欢江湖才写文章’这句’是假的,其他的没骗你。”
“是因为你喜欢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