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练习

月色与光

*太喜欢他俩了
*这篇其实没什么可读性
*就是原来的情节,加一点微小的点
*本人对月色还有光完全没有抵抗力

       夜里,偶尔吹来的风吹动茂密的树枝。摇摇晃晃,重重叠叠的树叶间窥见又亮又柔的月光。

        地藏足下轻掠,一点白光蹭过耳边红色的发尾,衬得眼睛更加深邃,像一潭黑色深渊。身影急掠间隙,略抬下巴暼一眼天上那轮圆月,恍惚间,地藏快到极限。五指紧缩,重重地抓了一把笔直条纹的衣料,留下醒目的褶皱。

        屋内欢喜王狂笑地倒数。
        观音合上双眼,脑海里飞快地闪过一个场景。
        月亮,夜色,还有脚步声。

        欢喜王不知观音所想,只觉快意。高贵无暇的观音,身体如今乖乖地在我的手下颤抖,谁能欣赏到如此美景。皮肤的温度变化,疼痛,都是我给的。哈哈哈,只有我!
        欢喜王掐住观音的下巴,向上抬高,让她正视掌控她的强者。

         突然,一阵破门之声。观音被缚住的手腕挣动,整个人前倾,身体线条更加漂亮。她紧抿的嘴唇悄悄放松。

         地藏又急又怒,面上紧绷不显,招式先狠狠出一口气。见观音衣料破碎,地藏膝盖一弯,将眼前一片春色盖住。
他碰触衣角已觉冒犯,竟有人敢……

"不冒失的话你会出现吗?"观音问他。

你想见我就够了。
我一直在。
别拿自己试。

好像都词不达意,他沉默了。

         两人出了宅子,太阳缓缓地升起来了。金色的,含着新生之意的光撒在满目疮痍的地方。
        地藏双手盖在观音耳后,轻轻地亲吻他的额头。
        观音两指捻了捻地藏身上的弯曲纹路。
        干燥温暖的嘴唇不舍地贴着,带着经年的眷恋。嘴唇离开时他温柔地望着观音闭着眼睛的模样,小心地将这从未见过的一面印在了心里。

           他的睫毛真长,蹭在脸上该是痒的。难得离得近了,止不住地胡思乱想。

         地藏收敛了紊乱的心思,拂平褶皱的衣摆,上面的弯曲状纹路勉强变回平整,随后人与声音一同不见,留下淡淡地余音。

       "你我同在。"
        于我而言,你是光。

        观音望着橙红的日光,久久不动。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